Sans assez de temps

杂食cp,画风一天一个样

【想说】

每当你怀疑什么的时候,请停下来看一看。

有的时候画一张图,画了很久,发出去也没什么热度。

而一些很简单的文章,寥寥几字,就能招很多人的喜欢。

最开始我练习写文字,后来半路就喜欢上了画画,于是第一张,第二张,再到后面的很多张,要说年数不短,可我也深知我画画上存在的很多问题,却从来没有很大的突破。

天赋不存在于我们普通人身上,我向来知道。

只不过是一个万年不破的理儿,事情在于你做而非你想。

可就算没有很多人看,我也会继续画下去,也不是什么鸡汤,只是因为相信。

因为喜欢。

很俗的理由。

但我相信,总有那么一天。

尊生

 
标签: 同人 尊生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Sans assez de temps | Powered by LOFTER